Tuesday, April 15, 2008

给你的一封信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她。是我的小小小师妹。。。
这一篇是献给她的。。。

小师妹,
在我眼中,你是多么的渺小。
你的天真无邪的脸蛋,不禁让人很想捧在手心。
看见你的无忧无虑笑容,让我身上的压力几乎消失。
站在你面前,不知不觉就很想轻轻抚摸你卷卷的头发。

小师妹,
你可知道你有一个了不起的老爸?
他可是个很利害的角色。
为了把你抚养长大,他省吃俭用。
曾经风靡一时的他,
为了你,成为了一个好爸爸。
如此的执着与毅力,让我敬佩不已。

小师妹啊!小师妹,
你可是要赶快长大,让我也看看你的成就。。。

Little Indian Girl,
Lets grow up faster & be like your father.
Become stronger and cl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