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老爸,生日快乐。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四月五日二零零八年,
那一天,是老爸的农历生日。。。
不知不觉爸又老一岁了。。。

小時候,总愛呆在爸妈的身边感觉家的温暖。
那种幸福的滋味依然在我脑海中。
当年严肃的他,真的让我又怕又懦弱。
但 至今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以前总觉得爸很严肃,有时候真的觉得我们之间有代沟。
有好多事情都无法说出口,只好封锁在心里的深处。
但爸让我了解到: 无论身在多远 家人永远活在你的心中。

我 开始了解爸对我们的苦衷。。。
除了工作的压力,还当上了一家之主的职位真的不容易。
若不严肃,就会换来今日的叛逆。
若不牺牲,我们住的依然是拥挤的家。

至今,爸老了。。。
脸上除了皱纹,还有可贵的笑容。。。
爸的付出,没人知道。
换来的却只有零散的家。。。
叛逆的叛逆,出走的出走。。。
没人知道他得到什么。。。

我 很珍惜家的温暖
虽然我不会像别人一样有伟大的梦想,
但我拥有的 却是你没有的。。。

我和爸不再像以前。。。
有时谈谈球经,有时分担烦恼。。。
生活虽然平淡,但我很快乐。。。

谢谢你,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