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四分五裂

这一栏,不放照片。。。
觉得很累。。。
家中的四分五裂,感觉很心酸。。。
本以为已平息的事情不会再来。。。
我,却欺骗了自己。。。
昔日的热闹,已经不在。。。
对着的,只有满头白发的爸妈。。。
走的走,留的留。。。
心中,不禁有说不出的感觉。。。
好多话想说;但,只想往心里收藏。。。
人长大了,肩膀的担子越来越重。。。


总觉得。。。家,是圆的。。。
似乎,我的感觉错了。。。
我心中的家,已不是昔日的家。。。
叛逆,憎恨,沉默。。。
一张纯白的纸,已被它们余毒了。。。
站在十字路口的我,该去哪儿?
我,没力气了。。。
不想再让心酸打扰着我。。。
宁静,我想这是我要得。。。
我,该回到原点。。。
四分五裂,不是我要的。。。

2 comments:

yafu 雅福 said...

你有两条路。。。
1。神
2。多沟通

否则只有时间吧。。。

许愿_蓝苹果 said...

对我而言,家是温暖。。
你知道吗?
曾经的我也是个背叛的人。。
也曾经讨厌回家。。
那时候因为经济压力,
双亲常吵架。。
后来,大家都长大了。。
离家背景出来念书。。
大家才发觉原来家是最温暖的。。
因为年的学校不同,所以一家人要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 所以,格外珍惜一起的时间。。
家,是温暖的。。
好好去经营吧。。
什么事情都可以放弃,
唯独 家 是不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