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辣椒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今早,仿佛吃了火辣的红辣椒。
到了办公室就开始向我最心爱的发脾气。。。
真的不知为何,总爱骂她。
别人说“不该把脾气或委屈发泄在无辜的人的身上”
我,真的惭愧。
惭愧不能拥有别人的理智,
惭愧不能拥有别人的包容,
我,何时才能放下愤怒?
何时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们,已经折磨了我二十三年。。。
何时才能远离我?
就算送我十万个道歉,
也弥补不了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Angry,when can u release me?


1 comment:

许愿_蓝苹果 said...

坦白说,平时看你真的很可爱。。
好好先生似的。。。
可是,对于某个她,
你却像是另个人。。

真的要好好整理情绪哦。。
还有,好好珍惜眼前的人。。
不要对她乱发脾气哦。。
不要伤害她噢。。。

不然,愤怒没离开。。而她离开了。。
那不是很不划吗?

发脾气,不能解决问题。。
而且伤身又伤害到人。。
那倒不如不发脾气。。。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