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预见曹格的六月十日

六月十日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这一天    见证了我们彼此之间的爱情    见证了我们之间的信任
六年的共度时光    有甜的也有苦的    但我们还是坚持了
很开心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上学    一起熬夜    到现在    一起工作
谢谢你的信任 坚持与包容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六年的时间    牵着你的手一直往前走    手依然是温暖的
每当睁开眼    依然记得你的存在    心里自然感到幸福
未来    我还会继续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在幸福的道路
亲爱的,六周年快乐    
--
那一天晚上真的让我无法忘记这一个六周年
与我的宝贝到了Pavillion 的Nando's 庆祝    点了两份爱吃的
当我把头转到左边时    好像看到了曹格
在我仔细观察之下    尽然是他!!!
心里很像要求和照    
但由于他与三个助手在享用晚餐    不想打扰    就放弃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苯    但我觉得应该给予别人尊重
既然是别人的休息时间    也没必要打扰
但真的没想到曹格尽然在我左边的座位

再来    吃饱了    当然是逛街啦
走道 PADINI 的商店    尽然预见一斑 Astro新秀大赛的新秀们在选衣服
可能是为下一次演出准备吧!

说真的    其实看见了艺人与新秀也没什么特别
一样是人    只是媒体总是爱用放大镜来看他们
p/s:曹格还真的蛮矮的 但帅    I    至于新秀    很多都很年轻   加油!!
-----------------------------------------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她就是我的宝贝啦!

难得特别的日子    当然是拍照留念!

小小的一杯 Espresso
还真的蛮小杯的

她总是只让我加一包糖    因为怕我有糖尿病
而且我又怕肥

我的四分一“鸡”餐

漂亮的Cappuccino,真舍不得把它喝了

将会镇服你的“鸡”!

吃饱饱再拍照留念    明显有点肥了

3 comments:

Rain Rain said...

哇!男的帅,女的美哦^^
祝你们6周年快乐!

Allen Teo said...

Hei, thanks ya!! :)

Ksteeng1122 said...

看来我来迟了,不过我也祝你们6周年快乐,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