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贴近大自然的旅程

六月二十二日
与家人到了 Ulu Yam 的瀑布去减压
旅程虽然很短暂 但我的收获也不少
沿途中拍了不少的照片 驾车的路上除了眼睛有点疲累以外 毫无一丝压力
长期呆在城市内 步伐偶尔变得承重
多谢有这一个机会让我贴进大自然 抛开所有烦恼与压力
呼吸着新鲜空气 听着瀑布的冲击声
多想永远躲开城市的吵闹声 永远让这大自然一起生活

以下有我用手机拍下的照片 慢慢欣赏 也给我一点意见吧
-----------------------------------------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沿途中停下了    抛离城市复杂的路线
来到了绿油油的森林    沿途的美景    让人心旷神怡

来到了瀑布    看见清澈的水源
真的很想跳进水里   可惜太多石头了

走进森林里    看见陆地上的青苔是多么微小
感觉到每一棵小生命正在释放着氧气

巩固的钢索形成了一条通往森林的吊桥

一步一步地走向森林

凡走过必留下 “脚印”
特别喜欢这一张    因为自然的灯光打的很美

森林另一边的钢索

平时打扮得美美的    偶尔让皮肤透透气吧!

洁净的瀑布    流向下游的湖泊

人为的疏忽    造成树木被摧毁
人们是时候觉醒了吧!    看看我们的所作所为
让它们回到自己的家好吗?

森林里的小路    仿佛给了一线希望
前方,不知还有多远?

欣欣相连的石头正在晒太阳吗? 恩爱

绿色的青苔包围了巨大的石头    团结的力量

小小幼苗    快快长大成为像你身边的大树

人生就像树根一样错中复杂

无意间发现了如此美丽的“心”
是有心人留下的吗?

大树,多么想像你一样长得高高的
了望着宽阔的天空

哈,这就是我
真的玩得得意忘形了

她是被我逼成这样的    哈哈!!

马来西亚人们的环保与保护大自然意识不高
永远学不到 “惜福”

一步一步走回起点    让我在你背后照顾你

很想把你们带回家    可是被 “老婆仔” 阻止了
“不可以带走属于大自然的东西”

哈,把水果放进冷冰冰的瀑布里

他们是我的家人及朋友    不是“边个边个”

好玩吧!你们想玩吗?

下雨了    水开始急流    不能在嬉水了
大树正在蠢蠢欲动的晃着    好像在对我说再见

她是我妈妈    比我还好玩
平时很少有互动    但那一天的互动多了
真的很开心

下雨了!不要用手遮了啦!
反正已经湿了

山上沟渠的水    真的比城市的沟渠水来的干净
你说我能不喜欢这里吗?

8 comments:

Ksteeng1122 said...

请问你是用什么手机拍的呢?怎么可以把照片拍得这么有质感呢?

Allen Teo said...

你好,是Sony Ericsson K810i.
其实我有把我所拍的照片加工,然后放进部落格里。
因为没有钱买好的相机,唯有用我的手机拍咯。

Ksteeng1122 said...

你很历害叻!你用什么软件把照片加工呢?我最近迷上了Photoshop,可是我只是略懂皮毛而已。有机会,还是要请教你!

许愿_蓝苹果 said...

The phOto reAlly niCe loR ..
wHerE is it .. fRom Kl to thE watErFaLL, neeD hOW maNy hOur .. sO niCe d pLaCE ..

Allen Teo said...

ksteeng,没有很利害啦。我也是用photoshop来加工而已。
谢谢你的支持。

Allen Teo said...

许愿_蓝苹果 ,The place is Ulu Yam.
Is hard to show u . Call me n ask me la.haha

Unknown said...

真得好美哦~
虽然在我家乡附近~
但我没到过~

你拍的照片也很好~
很喜欢那些角度~^^

拍出好的照片,是在于拍照那人的技巧~
不完全是因为用手机或相机~
我的老师说的~哈哈~

Allen Teo said...

萍水相逢,我很喜欢拍照
也正在学习 有时候觉得自己在玩玩
如果有什么问题 请多多指教
我会努力的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