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梦想小厨房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这是我和她梦想的厨房。。。
有事没事    总会到处走走
这一次就选择了到“一家” 走走
每一次经过这里的厨房    都会觉得很温馨
范围虽然是小    但看起来却很温馨
她    总会拖着我的手告诉我说“我们以后也要有这样子的厨房,好吗?”
而我却装着听不见    自讨没趣的她只好静静在我身边嘟着嘴
其实   我也希望有个温馨的厨房
如果时间允许而有空间的话    我也很乐意在这个美丽的天堂做饭
让心爱的人做饭    然后看他们享受在我的晚餐里    真的很有成就感

2 comments:

Rain Rain said...

我也时常会和我男朋友这样。。今年我们终于买了梦想的屋子。。期待2年后,就可以拥有我自己的小厨房了^^

Allen Teo said...

你看起来很会做菜,也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厨房应该是你的天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