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逃學

“纶,你的弟弟又逃学10天,
校方打来,真心痛,妈已无能力管教他,
真失望,教导无方,你做大的请开导他,
不逼我放棄這頭家...”

這,是我媽剛傳給我的簡訊。真的有點心疼。也不知道該說什么好。。。

逃學,真的有那個必要嗎?
我沒逃過學,不知道那種所謂的快感。。。
看見媽傳給我的簡訊內容,心酸的滋味終于讓我體會到。。。
媽,真的老了。。。眼看見眼紅紅的她,很想去安慰她;但,不知如何安慰。。。
無奈,我也只能無奈的回房。。。

剛剛也開導了我的小弟。。。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加油吧!小弟。。。
讓我們看看你的實力。。。

難道媽真的教導無方嗎?沒有。。。
我否認了。。。
她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的眼中,她是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沒有她,我也不會有今天的幸福。。。

1 comment:

yafu 雅福 said...

erm...
sometimes i think they need encouragement... communicating with teenagers/youth is not that easy... however, it is important~

i believe that if you put in believe on him and let him feel that you are on the same situation like him, he will be better... try to talk more ren sheng dao li and some thoughts of yours to him... use emotional style to talk... i think i would 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