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各种形容老婆体型的创意句子

在部落格发现了一则搞笑的

各种形容老婆体型的创意句子 (2006-12-10 22:19:39)
若有所思地:同样的道路,我走过去,平平淡淡,了然无痕;而当你走过,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实话实说地:你是个心胸宽广的人。
谦虚地:你比我有内涵。
自我批评版:我多想,就像我们初恋时一样,将你轻轻地抱起,在这里转三个优美的圆圈,可是,我已经力不从心。
传奇版:无论我掉进多深的井里,我相信你都会救起我,用你的腰带。
广告版:牙好胃口就好,你的牙真好。
指桑骂槐版:这该死的洗衣机,又把你的衣服弄缩水了。
柔情版:当你离开我,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只感觉到日月无光。
环保版:老婆,你现在在浴缸里泡澡比原来节水多了。
美学版:你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少了。
数学版:根据有关公式,你只要再长十五公分,就符合标准体重了,所以你只是矮了点。
物理版(1):老婆,你的惯性越来越大了。
物理版(2):其实你的比重还是下降了。
化学版:你的同化作用总是强于异化作用。
文学版:我轻轻地按一按你的肌肤,啊,你比原来深刻多了。
文字学版:“瘦”字是“疒”字头,而你很健康。
历史版:老婆,我们相处得极为融洽,我觉得我简直就像唐玄宗一样幸福啊。
地理版:你的脖子是北极圈,你的脚腕是南极圈,当然,你知道赤道在哪。
经济学版:老婆,别乘公交车了,还是打的吧,因为的士是不按座位收钱的。
相对论版:与你相比,我是多么的渺小啊!
哲学版:凡是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万事万物皆是如此,当然也包括脂肪。
社会学版:取消布票是多么英明的决策啊!
综合版:体重的增加是物理变化,脂肪的增加是化学变化,体重计的变化是数学变化,而我对你的爱没有任何变化
                                                  来源:猫扑论坛

3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嘩…
這個會得罪很多女人…
哈…

但是我喜歡…

Anonymous said...

Dear Photographer,


KL PHOTOAWARDS 2009

In association Time Out KL, we are proud to announce the inaugural launch of KL PHOTOAWARDS 2009 for contemporary portraiture, from 1 November 2008. Open to all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in 2 categories : Professional and Non-Professional, we invite you to submit up to 6 images. Top prize USD3,000 plus a commissioned trophy. This is an opportunity to challenge your peers to a portrait shootout!

The judges are seeking a new interpretation of the much photographed genre of contemporary portraits. Deadline :: 1 March 2009

Visit : www.klphotoawards.com for entry rules and procedure.


Steven Lee
Awards Manager
klphotoawards.com

[SK] said...

用哪一句, 就要看老婆的智商去到呢個level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