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槟城游(一)

八月三十日
到了槟城度假了!
这一次就只有与我的宝贝两人去旅行了.
由于旅行前有在槟城工作,所以就省了一笔费用费用.
虽然有迷路,有吵架,但这一个旅行很开心.
槟城虽然没什么好玩,但胜在环境古色古香.摄影爱好者值得去走走.
说真的,其实我并不想回到工作岗位上. 因为这一次旅行真的让我觉得很放松.
但总得面对事实.
这一次去除了带了我的手机走天下外,还特地借来了老爸新买的相机.
不知不觉已拍了超过两百张的照片.
现在就与你们分享!

P/S:(i) 其实也很抱歉啦,因为我很久没管理我的部落格了. paise.
(ii) 以下照片是由Sony Ericsson K810i 拍的

---------------------------------------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蛮方便的.
酒店的周围就有很多小食了.不用担心没有会饿死.哈!

在酒店拍的招牌动作 I

招牌动作 II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槟城张的夜晚

开始迷路了,停下来拍个照.

篱笆内的球场

痕迹,这是我与她的承诺.凡到哪里旅行,都会拍下我们的脚来见证.

迷路了,等等等.
槟城很难等巴士



终于有东西吃了
在Street Party 买的.

好吃

等交通灯,等过马路.

他睡着了...

又等...由于要买去Pulau Langkawi 的船票,唯有等囖.

很晒吗,宝贝?哈!

极乐寺的小路

开心

极乐寺外的亚参叻沙档,还蛮好吃的.

*强力推荐!!!*
这煲肉骨茶很好吃,就在酒店的正对面. 你们一定要去试!

极乐寺

通往宁静的道路

茶壶

零乱的摊位,真的不知该怎么选



本来美美的照片,你看那个穿粉红色衣的(是我的宝贝啦!)
完全破坏到完!

下午六点的极乐寺

在槟城遇见弟弟

龙的石柱

让我觉得平静的天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