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球赛

七月二十九日
这一天说不上很有意义,但值得我去开心的
这一天是从英国远到而来的切尔西到访马来西亚
因为入场卷对我来说是不值得,所以早在二十久号前参加了Maxis的 SMS游戏。
本以为不会有希望得到入场卷的,但却如此幸运的让我得到了六张入场卷。超开心的。。
所以那一天特地请了半天的假期去观赛。
以为送的票一定是最便宜的,但门票到手是却是最贵的。超超超开心的。。
由于我和雪萍只需要两张门票,其余的就“益”了和我一样是切尔西迷的表哥咯。

这场球赛对切尔西来说是kacang putih 的事,但马来西亚依然表现得很落力。
而我也很享受现场的气氛。雪萍也告诉我虽然很热,但她很开心也很享受与我的“第一次”
羡慕吧?

当晚也吸了不少二手烟,超级讨厌。到了中场休息时,现场的观众玩起了人浪。超搞笑的。
终场结束,切尔西以2:0胜了!!

塞车,这就是代价-…-
不过还是值得啦!


---------------------------------------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傍晚十分的莎亚南足球场显得有些疲累
本人还真是第一次到访

站在篱笆外看着你就像是一只坚强的乌龟

得到了入场卷之后,立刻拍下留念
宝贝,开心吧?哈


轮到我了,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到了场内,当然不忘了拍张和照啦!
MAXIS真好,我们的位子还是有固定的区域的。其他人还得自己霸位。而且还有免费小食送。


球场内的风光

痴痴的等

终于看到了切尔西球员热身,全场一片喧哗

马来西亚球员也开始热身了

马来西亚对垒切尔西
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