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超累的工作-新山站

上星期到了新山工作。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与公司的同事们一起去工作。
吃了早餐,大概八点就与同事们出发了。由于是早上的关系,所以很有精神开车。
怎知道越驾越闷,路途遥远,原来驾长途车是那么的累。还好车里预备了很多“口垃圾”,不然我铁定睡着了。
到了新山已经是中午了,找了酒店Check In。本以为我们的“重量级”也差不多快到了,怎知同事到来告诉我
“重量级”还在KL。唉,果然是“重量级”。没办法,只有回房休息等吃。还好公司对我们很好,住的是五星级酒店(我觉得只有四星级吧〕。不过整体来说还蛮不错,我蛮享受的。就只差没去游泳。嘻!因为第二天工作后,就得驾车去马六甲了。

---------------------------------------

Shoot by: Allen/edited by photoshop

这就是酒店的名字。由于人生地不熟,迷了路好久才找到。

在酒店里没事做,唯有拍照啦!谁叫我们是“轻量级”?嘻!

再来一张

从房间外面望出去,虽然不是“有山有水”。但还是一幅
美丽的画。很有“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感觉。

杯中的画

甜品 I
味道...还好啦!

甜品 I
味道...也不错啦!

办公室外的美女

临走前的大合照,独欠重量级的老板。再见啦!

×还有到马六甲一日游的照片还没处理,尽请期待!×

2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是累?還是爽啊?!
這麼多美女相伴

Anonymous said...

嗯。。郎才。。不男俊女貌,看起来你们像去度假,不像工作啊。

ps 哇,默,那里都看到你留言,很勤劳啊。